为爱迁徙

【喜欢你,是件很幸福的事情♥】
陪伴了大概有四年了,可能很多时候说不上是一种陪伴吧!更多的时候是在你的影子里不断寻找更好的自己
在这些年里,你曾遭受过许多不公的待遇,但是我们在你身后;你曾长时间熬夜练舞,那时你累得靠在门旁睡着了,屏幕前的我们就这么看着…看着……慢慢的,你长大了,我们依旧在你身后;当你的光芒散发得已经让过去look down on you 的人不敢直视你的闪耀,我们在你身后,和你一起见证那属于你自己的舞台的光芒,你那精彩的一片天!
这几年,你成长了许多,想起自己曾夸下海口说要想你看齐,儿现实却是离这越来越远,可能说来这只是一个笑料吧!但这些年唯一不变的是你的初心!你做到了想要变成的自己,虽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艺术家,但是已经很接近了,或许,对我们来说,时候也不早了,还有五年不到的时光,愿成年后的你我任然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,向着远方不断前进!
或许,在之后的那一年,可以在现场在听一次:“我听到了!我看到了!我们都要好好的!”
最后惹
烊宝!生日快乐呦!♥
最后的最后,想要用一句你对我们说过的话送还给你☞
“你只要喜欢,就可以变成任何想要的样子!”

评论

热度(4)